close

 

維英的故事

我在三鶯社大,菜園認識了一位,由大陸廣東,嫁來台灣的一位朋友,在談話中,才知道,她竟是我家後面的鄰居.

 

名字”維英” ,她本來在桃園統領百貨上班。(是一位專櫃小姐)

她也是偶然的機會中,由客戶介紹了一位美君小姐認識,於是有了兼差,的機會, 

她心想每月若可以,多賺,伍仟元的台幣,每年多存陸萬元的話,回大陸買機票的費用,便不用煩惱了。

於是她認真的學習,初期只有少數的收入,但她照著美君的指導,結果兼差到,第5個月的時間後,她竟然每月多出2.5萬左右的收入。(等於5個月後,為自已加薪了)

維英櫃姐薪資,每月是2.5萬至3萬元左右,且每月有業績上的壓力,達不到一定的業績,還得讓主管指責,讓她覺的壓力真的好大哦!

因為她,兼職的這一份工作,每月一直增加收入,漸漸的也超過,正職的薪資,她確定看好這份兼職的工作。後來她,直接辭掉白天的工作,將兼職轉為主要的工作。

因為,在美君的帶領下,肯定了生物科技的市場,加強她保健方面的知識,更可以為她帶來日後的,倍增及持續性的收入

她跟隨著美君的指導,認真的學習,及經營,才短短的又經過了6個月的時間,她已經每月可以領到,7.5萬至10萬元了。(當時,我還不太相信,立即要求是否有證明,於是當下,她由皮包拿出近期的獎金明細。果然,獎金確實是8萬多元,無誤。

我也曾兼差做過直銷,知道產品制度公司信用及知名度是非常重要,當我知道, 這一家,不用存貨,業績不歸零、每月不強迫消費,上課及表揚大會都是免費的、下線要賺到錢,上線才能夠成功,所以制度,設計上真的打動了我,與別家不同。

 

因過去,直銷很少人,有辦法賺到錢,有更多的人,曾受過直銷的傷害,(要庫存,每月要強迫消費、還沒賺到錢,上課還得先付錢,表揚大會更是要付費,),所以不了解的人,只要聽到”直銷”即非常的排斥。不願意給自已一個可以創業的機會。只能說非常可惜。

 

在公司中,我看到講師,穿著平常,不會刻意西裝、禮服來包裝,在提貨區,因訂貨的人很多,竟也要抽號碼牌來訂貨,再到提貨區取貨。

 

每個人,都充滿笑容,及隨和的待人。

 

我知道,只要肯投入時間,歸零學習,聽話照做的人,三至六個月,都能順利,每月賺到,2萬3仟元至3萬壹仟元

只要繼續努力的人,再加6-8個月,也都一個個上珍珠即能,每月有7.5萬至10萬的收入。

我利用了星期二及星期五晚上,7:00與維英進入公司上課,才發現,在她的團隊中,與維英目前收入8萬左右的人,簡直是太多人了。難怪,上課一次開了三間教室,比維英收入高的更是有太多人了。

有很多是空姐、護理人員、國稅局、竹科高階主管,銀行襄理,每月本來薪資超過10萬的人,也來兼差這份事業。後來也紛紛放棄白天的工作,全力經營這份事業。只能說這家公司實在太少見了。

 

其中,有學歷不高,有開早餐店、在路邊賣過玉蘭花,賣烤香腸,朋友很少,且口才不好的大陸來的新娘,也都能月入,25萬以上,更讓我好奇。

 

我確信,這是,成本最少,風險最低,成功率最高,又能提升組織能力,自已當老闆的好地方,我給自已一個、創業的機會。我想可以善用閒餘時間,創造備胎的機會。可以開創持續性的收入,為自已找到更高的的價值。

 

 

現在的企業,是否每一家,都能渡過不景氣的時間呢?大家是否具備危機意識呢?

    1.   誰能保證公司一直會永續經營呢?不會收到公司結束經營的通知呢?

    2.   我們為公司,賣命的工作,老闆有看到嗎?還會再幫我們加薪嗎?

    3.   新進人員,是否有一天,取代我們的職位呢? 我們有可能會被解僱嗎?

    4.   很多開店經營者,也無法,保證現在及未來,開店一定能賺到錢嗎?

    5.   在職場努力一輩子,是否有持續性的收入呢?。

 

大家利用空檔的時間,是否也想要進一步,深入了解呢?

我很願意與大家一同分享?

 

 

相信很多人,都很想自已創業當老闆。但考慮下列因素後,真的很難確定想開。

1.租金、店面、裝修成本

2.員工、人事成本、勞、健保、勞退費

3.加盟金

4.每月的進貨營運周轉金

5.營業上的設備成本

最少也要投入350萬至500萬(已經可以買房子了)

 

如果幸運的話,營運順利,多久可以回本?每月可帶來多少的收入呢?

如果失敗的話,投入的成本,可以拿的回來嗎?

覺的真的是不容易。風險很高。且時間又不自由。

所以我確信,這邊是最沒有風險的地方,成功機會最高,且收益是倍數成長的。

付出時間,跟著維英、美君,相信很快的,妳的備胎可以順利的準備好。

 

 

敏足行動:0927-163111
 


 
信箱:min26707906@yahoo.com.tw
 

arrow
arrow

    敏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